北海道

 想不到那麼認真的五分鐘投一次票,原以為是票數最多的是人氣獎~~

沒想到今天公佈後發現不是這樣~~害我媽一個星期來很認真的幫我灌票~~

讓他都不能玩他的網路麻將~~真的是太拍謝ㄋㄟ~~~

我連一去上班就馬上開網站,結果今天公佈這樣的結果有點失望~~

那就隨緣ㄅㄟ~~~^__^

而馬上跟同學說,應該人氣獎的定義寫的真的太矛盾ㄌ~~但還是很謝謝他們~~

也很努力的在幫我投票~~哈哈~~

也謝謝老公週末時在努力幫忙投票ㄋㄟ~~.......如果告知他這個結果,他一定會笑我真是白癡~哈哈~~

沒想到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~~~感覺有點.................

但其實心理還是很想要那個國內的兩天一夜的住宿券,因為可以帶老公跟兒子一起去玩~

唉~~~還是蠻可惜的~~

算ㄌ~~隨緣ㄅㄟ~~人生不就是這樣嘛~~~嘻嘻~~^^

剛就叫媽咪可以休息ㄌ~~恢復正常的生活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