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已經滿兩歲了!!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~~~

一轉眼他已經會說很多話.....而現在是學習力最強的時候~~

最近這幾個星期一直在想要怎樣讓他自己學習ㄋㄟ~~

每個週末就帶他去書店走走.....想要讓他自己可以坐在那邊看書~~

但是發現~~不太可能~~忽然發現二歲的小朋友其實還是需要大人的陪伴~~

所以最近買了很多的書,是可以在晚上睡覺前可以陪著他一起看~~~

書圖片 ==>我覺得這本書還不錯.....有貼紙來輔助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是從動物的聲音開始教他動物的名字....現在是利用英文字母來教他~~

但有人跟我說這個年紀的小孩學習力真的是特別的強.....可以利用DVD來給他看~~

有訂巧虎的中文幼幼版跟 abc 泡泡版但發現~~中文的是ok的....英文方面可能效過就沒那麼好囉!!

在找看看有沒有像 dora 那樣的故事性簡單性....但可以都是說簡單的英文,而不是中英文攙雜....

其實我也不知道小朋友喜不喜歡啦~~~呵呵~~新手媽媽就是這樣~~一切都是在學習中~~~^O^

但我兒子真的是很厲害了....現在說狗 就會跟我說 dog...最厲害是大象的 elevphent 三個音節發的出來~

最讓我感到驚訝~~~~讓我覺得我應該讓他可以學到更多~~~^O^ 而我也變成很努力的跟著一起學~~

讓小朋友在玩遊戲中學習~~我覺得是這個時期的方式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追泡泡2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